星期日, 3月 01, 2009

林本源園邸(板橋林家花園)


今天由我小寶妹來做開場啦~



今天來到傳說中的林家花園



5月30號之前憑當月發票就免錢參觀啦



所以我們一家大小就出來逛逛摟~



我先用肚臍跟大家打個招呼...



林家花園真寬闊,真是可讓我奔跑的好地方



還有很多綠油油的花草



因為地方太大了(三千多坪)所以大家都在看縮小立體圖



今天我很高興勒..有吃有看有得抱



當然我比較喜歡自己行動..



因為抱我會要拍照啦........



還是我小寶妹比較乖,會配合拍照..



又要來一下例行公事...


跟媚妹秀秀... 摸摸頭.....



然後.......



親親妹妹




大家笑嘻嘻~~



林家花園的小橋流水也是很漂亮的...



還好阿叢還有抱我...因為爸拔都在摸魚聽解說



阿婆也很認真聽解說... 只有我很忙著吃東西....



後來還去林家的私人住所勒



我與阿婆、咕咕和後面的聖旨合照



後來又發現好玩的東西..



敲啊~~~



讓我欲罷不能..



當然來到這邊,我也要感染一下書香氣息



以後我也要好好讀書...



『板橋別墅』到此一遊

沒有留言: